早上在圍圈圈活動之後,彩虹小隊帶到其他較小的空地進行一些小遊戲,因為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健行到附近Ford Ward State Park 的海邊,必須要拿了午餐才能出發,這是為了讓孩子有點事做的遊戲。

拿到午餐,出發健行之前,指導員分配午餐讓孩子們協助背。今天只有兩個營隊要到海邊。因為這是一個探索冒險的營隊,所以在知識面上不會有太多著墨,整個健行過程中並沒有加入教學元素。在加上指導員風格的原因,彩虹小隊一路上只是說說笑笑的走著,並沒有做什麼唱歌或其他小活動。

途中經過一個池塘有讓孩子們停留休息自由觀察一下。

P1130323.JPG

P1130312.JPG

在健行過程中,唯一的教學是因為小孩對某種危險植物stinging nettle(類似咬人貓的植物)很有興趣,為了避免危險,指導員特定停下來教孩子們如何與這種植物接觸。

到了海邊之後,直接先用餐。用餐之後。便是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海邊自由探索時間。指導員只是在之前先說明一些安全原則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,無法遵守的人就要暫停他的自由探索,之後就讓大家各自觀察玩耍去了!!

P1130363.JPG

時間到後,原路回中心去。由於到中心後還沒有到Lodge Time,所以就讓彩虹小隊完一下偽裝遊戲以及在邊吃小點心邊聽故事,直到時間結束。

 

P1130383.JPG

 

單趟步行時間約要兩個鐘頭。過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指導員會用一種可愛的方式提醒孩子喝水,例如是要為慶祝達到某項目標而乾杯,或是來一場喝水比賽。另外不知是不是國情不同,美國孩子對長途健行並不會很排斥或一直在路上唉唉叫說走不動,孩子在過程之大致是很愉快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