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早晨飯後大圈圈之後,彩虹小隊移動到中心一處草坪。指導員讓小隊圍成小圈,並說明今日活動。接下來的活動主要是要教小孩學會使用指北針。

一開始指導員先和小孩討論如何分辨東西南北,例如可以利用太陽分辨等。之後再進入指北針的教學和練習。

P1130200.JPG

指北針的學習完成之後,移動到另一處學習如何畫路線圖,指導員只有大概教一下比例尺的概念(大概花個15分鐘左右),便讓孩子分成兩組,各自去完成一條路線圖,並在吃完午餐之後,交換路線圖讓另一小組去走,小組必須找出對方藏在終點的玩偶。

P1130236.JPG

 

完成尋寶遊戲之後,準備到Team Course進行活動。在這之前,先稍做休息(因為尋寶一直走來走去),聽個故事,才進入Team Course活動場地。今天操作的是巨型蹺蹺板的設施。

結束之後一直到回宿舍的時間之前(約有一小時),則讓孩子自由地玩Bump the Birdie

P1130284.JPG

 

小感想:

玩追逐遊戲的時間好多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